别动我九辫儿

表个白吧 ,给我们时光宝贝的

(小声bb,虽然我也不会说什么特别好听的话但都是真心的)

有时候真的不得不感慨下缘分这个奇妙的东西真的是命中注定的呀

《命中注定》是我在老福特看的第一篇文,芳宝也是我认识的第一个作者,也会是唯一一个,实话实说,刚开始看命中注定的时候特别不习惯那种插叙倒叙的写作方式,后来当然是真香了,越看越喜欢,越看越想看,现在看了几遍了还是看不够。

芳宝真的是个小天使呢,写的甜文可以让人看的满脸姨母笑,写的虐文又让人哭的眼睛都肿了。

芳宝招人喜欢的地方当然不止是写文的时候,平时聊天也能看出她是一个三观特别正的姑娘,让人越是接触越是喜欢,但这个小女孩太容易自卑了,她总觉得自己不够好,有错也总是往自己身上揽,我想对这个小女孩说,你真的很棒了,自信点,你做的真的很好了,谁说你什么了该怼就怼回去,别光对别人善良对自己也好点。

最后想说   芳宝 我的小仙女,我有多爱他俩就有多爱你,希望你以后无忧亦无惧@时光 

评论(1)

热度(6)